close

 

對於韓妞的超服貼~無暇妝感

我一直都很佩服

也手滑買過很多不同的BB

都很讓人失望~

所以一直都是LEGERE的擁護者

最近LEGERE推出新一代的CC

價格一樣十分親民,立即手滑敗了一瓶!!

 

但是甚麼是CC~

先來介紹一下好了

CC CREAM 有人說是 Color Control CREAM 的縮寫,中文名稱:色彩調控霜。

另一說是 Color Correcting CREAM 的縮寫,中文名稱:色彩校正霜或叫膚色校正霜。

跟上次一樣又是從韓國開始流行的

唯一不同的說法是 BB霜是由德國開發出來的,而 CC霜是由日本研發出來的。

最初是由日本第一大護膚品株式會社為修正術後肌膚不均勻所設計

故被稱為“色彩調控霜”,能提供視覺上調正膚色的特點。

 

當然如果大家去網路上google一下~也有很多神奇的故事

但畢竟就是故事而已,大家看看就好了!!

 

但是實際使用過後真的讓我很驚艷!!!

我一樣擠出一ㄇㄞㄇㄞ

因為以前BB霜就用量很少啦!!

實際使用量也真的就這麼少唷!!

 

比起厚重的BB

LEGERE水透亮CC真的好好推唷!!

而且推起來好像有水一樣~~

可是不是一般很有噱頭的那種出水霜唷!!

實際擦上去,確實很服貼!!

而且不會有油膩感!!

重點是真的很均勻~不會一塊一塊的~不會死白!!超讚的啦!!!!!!!!

 

重點是是不是有遮瑕的功力呢?!

如果以BB霜或是粉底液的遮瑕力來看

我給★★★★☆

為什麼少一顆呢?!我想是因為他太輕透了!!

簡單的小曬斑~~是沒有問題的!

但是恐怖的紅色痘子~~就只能讓顏色變淡!

還是要點一點遮瑕膏~

如果是在擦完LEGERE水透亮CC後再輕壓上一點蜜粉

就可以不用再點遮瑕了!!

重點是!!壓完蜜粉後~不會有厚重感!!

 

但是持久力呢?!

大約在下午搭配一張吸油紙

可以撐到下班沒有問題

CP值真的很高!!

 

推勻★★★★★

清透感★★★★★

遮瑕力★★★★☆

持久力★★★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