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FUN暑假嚕!!!!

端午節一過就正式宣告夏天來了!!

也不知道為什麼~

一到夏天聚餐特別多?!

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~夏天聚餐一定要大吃烤肉~~大喝啤酒~~

(哈哈哈~只是我的藉口啦~)

可是走在路上滿是青春無敵的少女隨便穿幾片布的逛大街

讓我好是緊惕呀呀呀!!但是美食當前~誰人能抗拒呀!!

而且今年好多美美的比基尼~我好想敗家呀!!!!(這才是真正的原因)

 

 除了平常每天都有在吃B維持新陳代謝跟一周一次的鄭多燕
 
這次特別上網google做了一些功課

準備了一些聚餐時可以減少罪惡感的給西

i-KiREi彈力肌密發現有超貼心的人氣窈窕三件組

首先登場的『魔淨膠囊』

 

聽名字就知道有很彭湃的排ㄣㄣ效果

因為內含五種天然酵素,有奇異果酵素、仙人掌萃取、苦橙萃取、白腎豆萃取、綠茶萃取

 

這些成分一字排開,大家都是減肥同道中人~相信就很有fu了吧!!

吃法很特別,早餐前吃兩粒就好!!真的一整天只要2粒唷!!

因為成分就只有這些天然萃取的酵素

所以其實排的很溫和

我自己的經驗是前兩天一早吃完,大約晚上7點多~回到家後才

不會腹痛~但是明顯覺得量變多哈哈哈

第三天開始,一早吃完中午就有fu!!

當然不會痛量也依舊多~~多到我真的覺得我一肚子大便耶~~()

這個也很推薦給平日會便秘的捧油~~

 

但是大餐的罪惡感怎麼可能只靠這兩粒就能減輕

所以我又準備了『美妍纖切凍』


沒錯!!是好吃的果凍唷!!

內含苦瓜萃取、日本酒粕萃取、藤黃果萃取、胺基酸、鳳梨酵素、水溶性纖維


嘿嘿~~這更厲害,有排、有代謝還有飽足

沒錯!!這支強調的就是『超飽足』

因為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跟日本酒粕,遇水膨脹效果極佳

重點是好吃的要命的綜合莓果味道跟口感

但是一條也才14.7大卡~~以這樣的超低卡來說~它真的好吃到有罪惡感!!!

一撕開包裝就聞到香味

裡面一點一點的小黑點就是黃金酒粕


我是都冰在公司冰箱裡

在午餐前吃一條,配上一大杯(500cc)的茶

午餐就可以減半,也不會覺得餓

有時候是下午一次吃兩條,還是配一大杯的茶~~超飽!!!

有時候太晚吃晚餐就真的不用吃了!!

配這麼多水的原因除了是讓纖維膨脹增加飽足感外

裡面的鳳梨酵素配水也會有咕嚕咕嚕的效果唷!!

 

但是聚餐都馬是晚上呀!!!

不管早上排了多少~中午少吃多少~~

晚上一下湧進的爆多卡路里

才是肥胖的罪惡深淵呀!!!!!!

所以最後一寶『黃金納米薑黃錠』


呵呵~~這就是最近吵得很火紅的薑黃

這裡用的是濃縮的日本黃金奈米薑黃

據說是一般薑黃27倍的代謝力

成分還有幾丁聚醣(就是甲殼素萃取)、左旋肉鹼、武靴葉、蘆薈、荷葉、菊苣纖維


~~陣容更堅強了!!

油脂類、醣類通通不怕

還可以咕嚕咕嚕

所以晚上吃再爆卡都不怕!!!

 

因為i-KiREi彈力肌密的商品包裝都很小很好攜帶

現在我包包裡都會放著

不占空間也不用怕會忘記吃

而且特別強調無添加,沒有人工香料、色素跟防腐劑

在現在這個什麼都有毒的時代

真的要慎選產品,才不會明明是吃健康食品

結果把健康給吃掉了!!

搭配運動+調整飲食再加上它們幫我代謝

今年夏天我應該可以安心一點~~

 

附上購買資訊

i-KiREi官網 >> 點我  他們家還有很多美妍食品~看了也很升火~~快去逛逛吧!!

i-KiREi粉絲網 >>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